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项目管理
做个合格的销售员--四个需要培养的习惯
时间:2009-06-19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时间安排上,销售表面上看是一个时间上相对自由的职业,进去后才知道并不尽然,如果想做一个优秀的销售,那么你不能有工作和休息时间的概念,晚上,你要给各个地区的客户电话,说一些在他们同事都在的时候不好说的话,或者说一些在严肃场合不符合气氛不方便说的话,节假日,你更加要对每个客户问安问好。说一句辛酸的话,你爱人的生日你可以不记得,但客户的生日你不能忘记。

  ★金钱上销售员也要面对各种各样的诱惑,每个销售员出差的时候手头都有公司预支一些差旅,这个时候做点手脚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这时候你要有一个强大的能抵挡的住诱惑的心,这样才能一步步从底层爬起来!还有关键的销售完成后你的种种表现,销售都会在面对几万几十万金钱时候都会内心挣扎思考,但是只有有远大梦想的时候我们才能在贫穷的时候经过金钱的考验。

  ★勇气的考验,当每一次面对不知道结果的敲门的时候我们的内心都会有悸动,当每一次回答客户领导的话我们每一句都会影响几十万上百万的合同的时候都会有犹豫,而激烈和赤裸裸的竞争是销售这个职业的典型特点,从事销售这个职业什么才能使你常胜不败?什么才能使你在不可能的时候创造奇迹?是勇气,是内心真正的强大。只有你内心不被打败的时候你才能参与竞争,你才能冷静的判断局势,你才能做出适合当时形势的举措。要保持一个强大的内心,能面对挫折,面对冷眼,甚至面对山穷水尽的还能保持希望的勇气。

  ★毅力的考验,销售和体育里面的马拉松很类似,开始要到第一第二方阵,过程中要跑到前列,最后要冲刺。这就是销售中的扫单、跟单、杀单的过程了,每一个过程你都要坚持住,顶住,我想这是每一个销售员都会有的经历了。

  做一个好的销售还要有良好的理念:第一,产品一定要过硬,客户用你的产品会给他解决实际的问题而不会给他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第二,你要给你的客户带来利益,利益有很多种,学术利益还有经济利益,每个客户都有不同的价值观,你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第三,个人的品质,每个人在行业内都是有口碑的,不要小看了口碑的作用,一个行业是没有多大的,不但客户、同行每年都有很多的机会聚在一起,如果你多做几件不负责任的事,那么只能劝你远离这个行业吧。

  还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功夫在诗外”,一个人的谈吐、气度、胸襟、眼界都会对你的销售事业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这些不是你从事某个行业多久就能解决的问题,所以大家平时要提高自己,“一日三省吾身”,改掉一些自己身上的局限性,慢慢习惯就形成了,慢慢自身的修养就会有提高。其实这些销售外的东西才是销售人员最宝贵的东西。

本站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