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智能家居
智能家庭化分成几个等级
时间:2009-07-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等级一提供满足最低通信服务要求的通用布线系统,该等级可提供电话、CATV和数据服务。等级一布线的最低要求为:两对非屏蔽双绞线必须满足或超过ANSI/TIA/EIA-568-A规定的3类电缆传输特性要求;5欧姆同轴电缆必须满足或超过SCTE IPS-SP-001b于1996年6月13日公布的要求。
 
  等级二提供可满足基础和高级通信服务的通用布线系统,在这一级别中提供的服务如:电话、CATV、网络和数据服务。等级二布线的最低要求为:4对非屏蔽双绞线必须满足或超过ANSI/TIA-568-A规定的3类电缆传输特性要求;两根75欧姆同轴电缆必须满足或超过SCTE IPS-SP-001b于1996年6月13日公布的要求。

  等级三提供可满足基础、高级和多媒体通信服务的通用布线系统,该等级可提供当前和正在发展的通信服务。等级三布线的最低要求为:两根4对非屏蔽双绞线必须满足或超过ANSI/TIA/EIA-568-A规定的5类电缆传输特性要求;两根75欧姆同轴电缆必须满足或超过SCTE IPS-SP-001b于1996年6月13日公布的要求; 敷设于各位置的光缆必须满足或超过 ANSI/TIA/EIA-568-A的规定。在房里安装由线缆和硬件组成的复杂网络是合情合理的,这是基于以下几点理由:首先,房子的装修翻新费用颇高,给一间3000平方英尺的房间安装线路大约需要5000美元。至于一间新房,成本通常在2500美元和3500美元之间。

  使用“5类”双绞线缆敷设的网络极为可靠。通过一种名为集线器的设备,除了重要的安全系统和电力系统以外,这种导线管还可将数据和视频传送至家里的计算机设备和电视机。一些思想超前的人正准备等5至10年后市场开始供应时就采用家用光纤。家用光纤需要“Smurf管子”,设计“Smurf管子”的目的在于保护细如毛发的玻璃光纤。

  无论是哪种电缆,也不管怎样进行,将电缆安装于现有房间无疑是一项既费力又混乱的过程。技术人员必须在墙上钻洞,还得从一个房间到下一房间挖掘管道。要是年数较长的房间,这项活无法进行,线缆只好沿着地坂和门口的槽道敷设,结果看上去就像大学生宿舍。

  现在有几种价格不太昂贵(90至130美元)的基本家用网络套件可将两台PC连接起来。SOHOware Netware Plus、Linksys Network StarterKit和NetGear Network StarterKit(大的计算机商店有供应)都随带几根5类电缆、一个集线器以及两块可将PC与线缆相连的以太网填卡。注意:采用这种方法会迫使你不但要打开PC机箱将板卡插入空余的插槽,而且还需要电缆。虽然无线网络标准可能再过一年也不会制订,一些公司如今却正在推销产品。你可以在家里添置一两台便携式电脑,用Proxim的Symphony 无线调制解调器(300美元)以无线方式保持在线状态。如果你将接收卡(200美元)插入至自己便携式电脑的PMCIA插槽上,这种与便携式电脑相连的调制解调器速率可达56Kbps,足够进行无线文件传送以及因特网共享。

  还有一种方案也许是最佳方案,因为它利用了你家里已有的网络:电话线。IBM、3Com和Compuaq等大公司与一家名为Epigram的新公司可能会交付价格约为1000美元的网络套件,这些套件利用电话线可提供类似5类系统的功能,不过速度比较慢。电话线可提供足够快的传输速度,能在整个房间内快速传送数据甚至是视频图像。举例说,这就间味着房里只要一台DVD驱动器就能在家中每台计算机或电话机上放电影或者玩网络游戏。

本站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