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电子巡更
什么是电子巡更系统,什么是周界防盗报警系统
时间:2010-03-23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电子巡更系统就是保安用的电子巡逻考勤系统. 在规定要巡逻的地点安装信息点,通过软件编程设定巡逻的路线和时间. 保安手持信息采集棒,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规定地点,采集信息点信息,完成巡逻后将采集棒中的信息下载到电脑里,生成考勤记录. 是保安工作者千方百计要破坏的电子设备.呵呵,所以一般采集棒都用金属做的,用来拆墙都没问题. 在周界防范管理中,监控防范系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这个领域中,美国Tridium公司先进的Niagara集成监控平台和国内外最先进的室外防御传感器结合形成的防范系统,居于领先的地位。能广泛地满足周界防范的技术要求.

系统功能

  采用Tridium公司的Niagara集成平台将周界防范内的有关信息集中到监控中心,以实现信息共享、统一管理。对来自现场的监控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并归档,能为日后的查询、统计等提供有效手段,有效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得。总之,建立一个安全、可靠、经济周界防范监控系统可提高整个社会的安全、防范能.

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实现对周界防范周边的集中监视、控制和管理监控中心的管理者可随时监视周界防范周边的情况,在发生事故的第一时刻就收到来自现场的报警,并可在现场失控的情况下作出相应的措施。不同于目前的监控系Tridium公司的监控平台全面采用了Internet技术,你不仅可在监控中心观察到全面的监控界面,还可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透过Internet随时访问联网监控系统,掌握保安、监控等报警系统的布防状况,报警产生的位置等信息。
同时这种集中监控方式是经济、方便的,你只需借助标准的Web浏览Netscape Navigator?或Internet Explorer?就可以得到生动的图形化监控界面.共享信息资源,提供增值服务有了联网监控系统后,管理者就有了一个开放的平台,就可在采集、转译各分系统数据的基础上,建立统一的、开放的数据库,以便管理者及相关领导者可随时根据需要查询有关信息,特别是有关周界防范的报警情况以及案发时的录像资料等.

联网监控系统的建立,即可方便管理,也可以减少管理人员的人数,提高了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员培训的费用。根据我们对以往的经验,联网监控系统应能达到以下效果:节约人员 20~30%
节省维护费 10~30%
提高工作效率 20~30%
节约培训费用 20~30%
三、系统主要传感器
A、直埋电缆式入侵探测传感器
B、微音电缆式干扰传感器
C、静电场式干扰传感器
D、微波防御系统
E、视频动作式入侵探测传感器
F、主动红外探测 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行成本
(1)、直埋电缆式入侵探测传感器
一个隐蔽的周界入侵探测传感器在直埋电缆传感器周围产生电磁场地形跟踪 持续地地形探测,探测率达 99%以上.
(2)、微音电缆式干扰传感器
一种独特的微音干扰探测系统。适用于室 外、有围墙的周界安全应用。利用由静电同轴传感器电缆的瞬间绕曲所生成的信号},探测出入侵者通过切断、攀爬或钻入的方式进入防御区。
围墙上的电缆 数字信息处理 探测的高准确率.

(3)、静电场干扰传感器
一种地形跟踪、测定体积的静电场传感器。当入侵者闯入时,静电场和传感电线间的静电场将会受到干扰。一种免接触式线路可安装在独立式的杆、墙、屋顶、围墙以及它建筑上以提供对高处狭长地区的探测。具有适用于感应的算法来维护标准和减少误报智能数字信号处理.

(4)、微波式防范探测系统提供距离为457 米(1500 英尺)的不可视狭长型电波作为微波周界防御系统探测室外环境中的入侵者,并且不受下雨、下雪、刮风或其它影响.

(5)、视频动作式入侵探测 & 跟踪一种个人电脑平台上的高级数字视频入侵探测及跟踪系统运用按策略安装的多个闭路摄像机来提供被保护地区的视图系统在不同的天气条件都可提供准确探测,并保证低误报率.

本站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