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电视监控
摄像机安装要求
时间:2011-02-24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个人总结:摄像头室内配线不仅要求安全可靠,而且要使线路布置合理、整齐、安装牢固。技术要求如下: 

  1.摄像头用导线,其额定电压应大于线路的工作电压;导线的绝缘应符合线路的安装方式和敷设的环境条件。导线的横截面积应能满足供电和机械强度的要求。 

  2.摄像头配线时应尽量避免导线有接头。除非用接头不可的,摄像头其接头必须采用压线或焊接,导线连接和分支处不应受机械力的作用。空在管内的导线,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接头,必要时尽可能将接头放在接线盒探头接线柱上。 

  3.摄像头配线在建筑物内安装要保持水平或垂直。配线应加套管保护(塑料或铁水管,按室内配管的技术要求选配),天花板走线可用金属软管,但需固定稳妥美观。 

  4.摄像头信号线不能与大功率电力线平行,更不能穿在同一管内。如因环境所限,要平行走线,则要远离50cm以上。

  5.摄像头报警控制箱的交流电源应单独走线,摄像头不能与信号线和低压直流电源线穿在同一管内,交流电源线的安装应符合电气 安装标准。 

  6.摄像头报警控制箱到天花板的走线要求加套管理入墙内或用铁水管加以保护,以提高防盗系统的防破坏性能。摄像头室内配管的技术要求 

  7.摄像头线管配线有明配和暗配两种。摄像头明配管要求横平竖直、整齐美观。暗配管要求管路短,畅通、弯头少。  

看后觉得有用的要谢谢我啊


   

本站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