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门禁控制
关于门禁接线的研究
时间:2009-03-18  来源:深圳意林电锁器材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对于大多的工程案例很多时候是因为接线的问题从而导致整个门禁的瘫患。根椐调查80%的因为门禁控制器和电锁或遥控器和电锁的接线存在问题。下面我们就来对它们如何接线来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所有门禁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首先要将电脑主机的RS232转化为RS485,于是我们所使用的产品就称为协议转换器,转换器与门禁一体机相接,可以使IC或ID卡片的进出门记录反馈到主机上了。而控制器所需电源一般要与电源相接直接接在电源的正极上,即正对电源的12V,负对电源的CND(负极)。

  如果客户要选择四线的电锁如,而磁力锁YM-280(LED),它带有NC,COM信号线,它是磁力锁的门磁信号。而这个信号如果要传达给主机,就要与一体机相接(因为只有一体机已将通信协议转化成了RS485)。除了信号线磁力锁还有正负线,正负线就可以与电源信号端相接了(门磁信号已经与一体机相接了,锁与电源信号端相接形成一个完整的回路了,但是客户选用的NO型的电锁就要接电源的NO端了)。至于控制器的COM就可以与电源的GND(负极)相接,控制器的信号线NO要和电源的PUSH相接,为什么要这样接?首先是因为COM是公共端,它与负极相接就相应有了负电,NO与PUSH相接形成了一个回路。

  对于出门按钮NC接在一体机的负极,COM端与一体机的负极相接了。公司遥控有五个接线端:+、-、NO、NC、COM。要知道遥控如果要工作一定要有电,所以,遥控的正极就要接上正极这个正极的电你可以和电源正极相接,负对负,COM对相电源公共端,NC与PUSH,道理与以上一样。
本站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