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策文件
关于伪造代办职业技能鉴定证书的声明
时间:2013-12-12  来源:原创  作者:本文编辑  浏览次数:
 
          关于伪造代办职业技能

 

鉴定证书的声明

 

      近年来,随着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的发展,得到社会各界和各企业的广泛认可。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一些不法培训机构利用他人求证心切的心里不顾利益,做出交钱就可以办证的承诺,采用制造假证书和联系一些不正规的考试机构代办证书的方便欺骗广大群众,(尤其是智能楼宇管理师)给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带来了很坏的影响,也侵犯了广大群众的利益。对此,建立诚信体系可以从根本上杜绝假文凭、假证书。试想,如果因为用了一次假证书,从此,你的“诚信档案”中就会永远留下污点,被体面的工作拒之千里,相信每一个求职者都会自套“紧箍咒”。
 
为此我校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技能鉴定声明如下:
 
1.所有合法的职业资格证书必须参加正规考试通过后取得,每本证书的编号全国唯一,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查询
 
2.我校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独家授权的、面向全国开展智能楼宇管理师的认证机构
 
3.我校严格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相关制度办事,绝无交钱就可以发证的事情发生,而且还严厉打击办假证,通过关系办证。
 
4.假证不可建立(人事档案)人事档案是我国人事管理制度的一项重要特色,它是个人身份、学历、资历等方面的证据,与个人工资待遇、社会劳动保障、组织关系紧密挂钩,具有法律效用,是记载人生轨迹的重要依据。高校学生档案则是国家人事档案的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及各种社会实践的真实历史记录,是大学生就业及其今后各单位选拔、任用、考核的主要依据。事业单位,人事档案相当重要。
 
5.证书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而是其他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目前智能楼宇管理师认证试点只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进行,其他城市认证一律无效)
 
6.部分机构报名后无固定地点上课,把学员送到别的地方进行上课,认证时需要到北京市职业鉴定所进行考试,通过率极低。学校以此为由收取学员的高额补考费用。
 
7.放宽报名条件,骗取学员报名,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报考智能楼宇管理师二级需要一定的报考条件,报考条件是硬性要求,非符合者严禁报名。
 
8.怎么样辨别合法培训机构,
1. 具有合法办学许可证的
2.是否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定考试考场。
3.学校上课地点和办公地点是否在一处。
 
我校特此声明:为提高广大学生的技能水平与综合素质,真正做一个对国家有用,对企业有用的人才,对自己职称评定,加薪等有一个合法的保障。望广大学生,谨防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北京市龙腾畅晓培训学校
                                                              400-088-5295
                                                               2013.12.12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