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实习 > 实习单位
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09-04-23    浏览次数:

      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是一家以网络建设、安防工程、网站开发、网络产品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为主的综合性科技公司,并有十余年的项目设计和施工经验,在方案设计、技术支持、产品调试安装、售后等多个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全心全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项目实施。在满足客户需要的前提下,公司对系统设备产地,性能、品质及价格指标进行多种选择,以独到的文案编制、精确的施工图纸、优质的工程质量、规范的售后服务,确保客户的利益。
      公司主要开展的业务和经营的产品有网站制作、网络建设(综合布线、电力线网络、无线网络、VPN网络)、安防工程(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考勤、楼宇对讲、燃气报警、电子巡更)、集团电话、大屏幕制作、停车场管理及其工程所需相关产品的销售等(详细了解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cxlan.com )。
      我们深信企业的成功来源于产品的卓越品质、来源于优质的项目实施、来源于一流的技术服务、来源于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不懈努力,以优良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