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名指南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1、不知自己适合参加哪一专业课程学习该如何办?
答:首先,请您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就业方向等对欲报专业课程有一大概选择范围;然后,在您报名咨询时,专业咨询老师会根据您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一些良好的建议;最后,请您根据自己的意向并参考我们的建议做出选择。
2、是否可以预留名额,待开课前再补交培训费?
答:很抱歉,不能预留名额,只有在您交纳了全额学费,领取到学员证后报名方可生效。
3、交费时可以刷卡吗?
答:

答:我们学校有多种缴费方式,您可以持现金,支票或者通过邮政汇款、银行汇款,也可以刷卡支付。

4、我想报的班已经报满了,别的时间又不合适,可以加座吗?
答:您可以报后备学员,如果你还有机会在本期学习,我们会尽量为你争取;如果实在安排不开我们会退还给您学费。
5、外地学员可以提供住宿吗?
答:学校可以根据学员的要求和具体情况,协助学员安排上课教室附近的旅馆或酒店,费用由学员个人承担。
6、最近工作较忙,还要出差,请问我能否暂停一段时间再学习 ?
答: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插班快速完成、补课、延期来完成培训课程的学习,找培训部管理老师办理。
7、在学习过程中,不小心把学员证丢失了,我该怎么办?
答:如果是在我校上课或练习后忘了拿走而丢失的,可找该教师助理帮助查找,一般的都能找到;如果是在校外丢失的,请拿着本人的身份证、培训课程交费凭证及1张一寸照片到学校招生部补办学员证(需缴纳学员证成本费10元),保证您的正常上课。
当前:1/3页 共15条记录 7条/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跳转: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