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名指南 > 学员权益
学员权益

      当您成为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学员的那一刻起,您就可以享受如下权益:

      1、每位新学员都会获得相应培训资料。

      2、可以免费或优惠参加本校组织的各种学员集体活动。

      3、您可在培训课程结业考试合格后,免费参加学校组织安排的1~3个月的岗位实习。

      4、您将在一年内免费享受我们的就业推荐服务,并入驻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学员库,为您的就业提供众多方便与指导。

      5、您将成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学员群的成员,为您提供技术交流和拓展渠道的平台。

      6、在结束课程的一年之内为您免费解答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7、学校会根据具体情况不定期地推出各类优惠助学活动,详情会在学校网站及当期的宣传资料上公布,有不清楚的事宜您可以来电咨询。

 

      注:

      1、学校会不定期推出各种优惠措施,更多优惠政策请电话咨询本校招生部。

      2、团体培训、招生代理合作等具体事宜请相关负责人与本校招生部主任商议。

      3、本政策最终解释权为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